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一片落葉輕輕地飄落,秋風吹過臉龐,帶走夏日的暑氣,她靜靜地推開秋的大門,她來的如此輕柔,落葉飛舞,才知她已降臨在我的身邊,帶來了一個帶來了一個美好,全新的世界。

  清新的空氣瀰漫著菊花兒的清香,不濃,卻醉人心脾。

  太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夕陽的餘暉染紅了那片楓葉林,風一吹,那曾在枝頭唱歌的楓葉兒,如今卻像火紅的蝴蝶那樣,在空中輕歌曼舞。用手輕輕的撿起一片楓葉夾在書中,每當翻開書的扉頁,就聞到了秋天的那般清香。秋高氣爽,藍藍的天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綿綿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般。

  天空濛起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飄起了濛濛細雨,伸出手,頃刻間一股涼意在手上跳動。凝視着這雨,這雨似煙,似霧,佇立在亭閣中不禁讓人聯想到“多少樓台煙雨中”的這種身臨其境之感。雨淅淅瀝瀝的飄着,伴着風兒飄進了我的內心,頓時,心中泛起了一種久違的感覺,雨過天晴,雨後的天空是那樣的幽蘭,空氣是那樣的清新。

  夜幕悄悄的降臨·,月光也漸漸的亮了,月光從雲后探出頭來,用溫柔的目光·俯視着大地。花兒也已睏倦,收攏了花苞。只有桂花,還在靜靜的散花她醉人的清香。

  太陽升起,旭日照耀着大地,大雁排着隊往南飛。葡萄,石榴,柿子一個個掛在枝頭像娃娃的笑臉,果農們向果園裡走去,臉上滿是豐碩的喜悅。人生如秋。歷經春的耕耘,夏的生長,已積澱了幾許悲歡離合酸甜苦辣。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有幾何?青春歲月已隨流水逐日逝去,但未來的路依然漫長。錯過了就不應再失去,重要的是把握機遇蓄勢而待。前面的路走得不錯,後面的,自信也不會壞到哪裡去,你又何必悲觀失望呢?秋日多情,將五彩一路贈與;秋風多意,將颯爽一路饋送。“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劉禹錫的詩句與秋風相伴,與落葉共舞,一起風景成生命的箴言。

  我陶醉於秋,我傾心於秋,因為我懂秋。我戀秋,我醉秋,因為我喜歡秋的喜悅。

  努力拚搏,就會收穫心靈的秋天。

 初一:藍色藝晨

您正在瀏覽: 秋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