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到姑奶奶家串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姑奶奶家串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奶奶帶着我到姑奶奶家串門。姑奶奶家很遠,要坐公交車呢。我們從鐘樓坐36路車。 

  這車人真多,密密麻麻。我的周圍全是大人屁股。爺爺用兩臂把我護着,還對前面一位叔叔說:“這兒有小孩,請小心,別把小孩擠了。”那位叔叔扭頭看了我一眼說:“知道了。” 

  路上的車也擠得很,密密麻麻。前面的車一會兒停一下,一會兒停一下,我們這車過不去。知道前面是綠燈,可人在車前走呢,只能再等,車慢得不得了。 

  好不容易下車,到了姑奶奶家街口。奶奶要去買禮品,我和爺爺先走。姑奶奶家的院子是個四方門洞,我們進了門洞,到一座樓前停下來。爺爺對我說:“上5層。”我“嗯”了一聲。那樓梯很高,爺爺一條腿膝蓋疼。爺爺膝蓋不疼的腿上樓梯,膝蓋疼的腿跟上去,爺爺就那樣上樓梯。而我呢?是兩條腿上。這條腿上一下,那條腿上一下。我很快跑到爺爺前面去了。 

  我們在姑奶奶家呆了一會兒,奶奶才趕來。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在那兒說話,我和小哥哥在玩。小哥哥的毛筆字寫得很棒,掛在牆上。我用那裡的電腦上了我的QQ,小哥哥把我加進他的QQ了。 

  吃完午飯,我們就朝回走。回家還是坐的那擠人的36路車。一進家門,我就打開網,發現小哥哥的娃娃頭像在我的QQ裡面呢。

您正在瀏覽: 到姑奶奶家串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姑奶奶家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