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拿出你的快樂和別人一起分享,你將收穫的是雙份的快樂。並且,在那份快樂中不僅有朋友為你而感到的高興,還有朋友給你的鼓勵與加油。用一份的快樂去換取雙重的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記得那一次——是我第一次要參加作文比賽,我開心極了並且很是激動,但是除此之外內心也充滿了恐懼,擔心寫得不好評不上獎會丟人。因此我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擔心的不得了。 

  下午放學回到家之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姐姐,姐姐一開始很是驚訝,問我是真的嗎。我點了點頭,又告訴了她我的擔心。姐姐笑着拍了拍我的頭說:“小作家,有什麼好苦惱的啊?”我絕望的點了點頭說:“姐……你別開玩笑了,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是屬於那種關鍵時刻掉鏈子的人。”“沒有啊,這本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只是你把問題想得太複雜了,所以才很害怕。”“另外,好好寫啊,不要把問題想得太複雜了。加油!相信我妹是最棒的!”我努力的從臉上擠出一絲笑容獻給姐姐。接着,便走進了房間用自己所學的最美的語言並用自己最好的字體,寫出了一片屬於自己最棒的文章——《相信自己》交了上去。 

  緊接着便是一天的漫長的等待,等待着那比賽的結果,最終我憑藉著那優美的語言,美妙的句子,認真的字體獲得了一等獎的殊榮。我興奮極了,感到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辛苦的汗水沒有白流。一切的付出都得到了應有的回報。 

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姐姐,姐姐笑了,她開心極了,對我說:“看吧,是你自己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了吧。這不是做得很好還一舉拿獲了一等獎的殊榮啊!”“嗯。”…… 

  看吧,和親人分擔你的擔心,收穫的是更多的鼓勵與支持。和親人分享你的快樂,收穫的是雙份的快樂與喜悅。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分享你一份的快樂,去收穫雙份的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