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擁有快樂時,你是否想過把自己的快樂分給父母,分給朋友,分給老師嗎?你是否想過讓他們共享你的快樂? 

  朋友,分享快樂是一種美麗的行為! 

  星期六,下午四點鐘,我放學一回來就大喊一聲:“Dear mather,father and brather!I get home now!”媽媽應了一聲:“哦,你回來了!”爸爸和哥哥看到我一蹦一跳的,嘴裡還哼着小調兒,就異口同聲地問我:“有什麼事令你這麼高興?說出來聽聽.”我笑着說:“當然有好事,只不過——”又故作神秘狀:“你們猜猜.”剛說完,爸爸和媽媽都問我:“又考得第一名?”我立刻搖搖頭:“不是。爸媽,你們能想到這等大好事。但兒子辜負了你們的期望,請原諒兒子的不爭氣。”哥哥試探性地問我:“老弟,你的作文是不是登上校報了?”“咦,你怎麼知道的?快告訴我們."爸爸媽媽同時脫口而出.哥哥慢條斯理地說:“因為這段時間,我發現你總是埋頭寫作文,把最愛看的《鄭淵潔童話大王》拋到了一邊.所以我就猜你的作文登報了。老弟,我說得對嗎?”我點了點頭,拍着哥哥的肩膀說:“真不愧是我的親親親親親哥哥。”哥哥開玩笑:“老弟,你什麼時候口吃的?” 

  我並不回答哥哥的問題,從書包中掏出一張校報,給他們看。媽媽和哥哥剛想搶,可身強力壯的爸爸一手搶過校報,說:“別搶了,我讀給你們聽。‘他,是我最了解不過的一個人,也是我的競爭對手......這個競爭對手就是我的雙胞胎哥哥!’好了,已經讀完了。誰有啥感想?說出來給我們聽聽。”哥哥深有感觸地說:“我以後也要努力,把老弟這個競爭對手打敗。”爸爸高興地說:“有這樣的志向很好,可是要加油才行!”接着又吩咐媽媽:“去買一隻雞回來,今天我親自下廚,給兒子慶賀一下。不過長子可沒有哦!”哥哥一聽沒他的份,急忙使出殺手鐧——撒嬌:“親愛的老爸,我也要吃嘛!”我見狀說:“哥,這麼大了還撒嬌,真不知羞。”哥哥朝我做了個鬼臉,又向爸爸撒嬌:“您就讓我吃嘛!”爸爸笑着說:“好好好!就讓你這個‘小饞貓’吃。”哥哥聽說有他的份,可又很正經的說:“爸爸,我不是‘小饞貓’,我屬‘狗’的,所以我是‘大饞狗’。”他的一句話把全家人逗得哈哈大笑。 

  全家人都沉浸在快樂的笑聲中。 

  朋友,當你將你所擁有的快樂分一點給你身邊的人,共同分享,共同品味。這樣,你會得到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