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塵世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塵世幸福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像是氣球,從我的世界里飛走,然後又飛回我的世界。我只是想緊緊的抓住幸福的尾巴,不要讓她跑開。 

  心裡在顫動的時候,腦子裡全部都是那些美麗的國王。曾經,讓自己覺得最幸福的事或許就是回憶。在回憶的時候,泡兩三片檸檬,勺子打着旋兒,將糖和水攪拌起來。看那些橙色的液體一點一點地化開,像是我所有的過往都在消釋。你說,曲終人散那天,我們,還能記起些什麼呢? 

  檸檬片還是浮在水面。 

  我常常對朋友說,回憶是像檸檬一樣酸酸甜甜的幸福的味道。那些給予我大把大把溫暖的人們,即使終於有一天會面容模糊,但我總會記得,你們如花似的笑靨。常常會看到大朵大朵紅色的花在遍地開放,為著所有的人,在開放。綻出的笑容像燃燒的血液一樣鮮紅。 

  檸檬茶的味道在嘴裡化開,我微笑。 

  從我有溫暖的笑容的那天起,我就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聽自己喜歡的歌,我很幸福;看湛藍湛藍的天空,我很幸福;在陽關爛漫的夏天走在林蔭路上,我很幸福;看天空中的雲朵自由風向,我很幸福;回憶着所有的美好,我很幸福;有如此多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 

  是和朋友在一起什麼都不說,靜靜地看着天空暗落;是看着自己最愛的親人嘴角微微上揚眼裡放出的光亮;是細細的數着天空中的星星;是有一個懂自己的人可以無話不說……做真正的自己,在朝陽升起的時候微笑。記得那個誰說,“我的生活---簡單,餓的時候大吼大叫,吃飽了方便麵又心情好的想要飛起來,要微笑,畫畫,寫作,聽CD,安穩的睡覺。從明天起,又是幸福的一天。” 

  我不再是那個扎着羊角辮哭着鬧着找奶奶要糖吃的小女孩了,我可以一言不發的穿梭在行人中,寂靜而漠然的臉上會有天真的微笑。我再也不會抱着朋友哭到很久很久,只是會一個人靜靜的聽着《回到過去》,有時候會流淚,有時候會傻笑。 

  延說,“我抬頭仰望陰霾的天空,但是我什麼都看不見。” 

  楓說,“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 

  在我要轉學的時候,我們幾個寫很多很多的字,交換着看,又在別人的本子上留下很多很多的字。離別的時候,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看,我還是留給了你東西的,比如文字,溫暖,擁抱。 

  遊樂園裡,那個小丑在兜售糖果。有人多我說,上帝會把幸福悄悄藏在糖果里,每一顆糖果都是上帝埋下的幸福。那你說,我如果買完所有的糖果,是不是就會擁有所有的幸福呢? 

  檸檬已經沉底,我的話似乎應該就此打住了。 

  我不清楚怎樣的人生才是最好的,我只是很清楚的知道:我很幸福。溫暖是幸福給的。我的幸福是你們給的。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第二次讀到這裡的時候,我不敢出聲,我怕我會忍不住哭出來,然後我的幸福會和淚水一起跑掉。 

  小丑走掉了。我不怕,我有糖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塵世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塵世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