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始終都要鬆手的氣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終都要鬆手的氣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始終都要鬆手的氣球 標籤:始終作文 鬆手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 秋的氣息作文

  看得多了,聽的也多了。心裡的那個天藍色的氣球,也自然而然的慢慢脹大,他是不會飛的,它被我緊緊的攥在手裡。

  我不想長大,長大失去了好多,我還是個孩子,可我已經初二畢業了啊!

  我那個無憂慮的7.11,流淚的8.11,兩年的日子我在這裡度過,兩年的日子,我在這裡慢慢的走向分離。

  還記得有我們駐紮過的大操場嗎?我們這群不怕死的小女生坐在球門旁別,激情澎湃的討論着新出爐的偶像,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會有飛來橫球,射在我們其中一個的腦門上,那天我不以身試法了嗎?直到現在對那天坐的位子還是心有餘悸……

  我們班是不是最和諧的一個班了?為什麼男生女生都如此的在一起嬉笑那?

  男生們,脾氣不好哦,雖然體育老師上室內,大家都很窩火。但是怎麼可以和老師吵架那?不過你們樣子好酷哦!

  兩年裡我們一直是主任的驕傲,領導的提名班級,我們的優秀實在太強大了,以至於一些小過錯都顯得九牛一毛。之所以會這麼驕傲,都是因為……

  有時候,想說對不起,對您真的很抱歉……

  班主任,對不起,這是代全體同學說的,好幾次了,好幾次對您撒謊了,班裡在鄰近期末考試時其實有幾天出了點事,又和老師吵架,有和子弟班的同學打架,大家都不敢告訴您,一來怕您生氣,二來,怕挨罵。老師其實,我清楚你是不會批評任何人的,因為,因為我們要分開了;因為,我們是你最後一班學生;因為,我們互相給了對方最特殊最不捨得日子。

  老師,對不起!我們在最後集體向您撒了一個大謊!

  有時候,想說謝謝,對您真的很感激。

  我是個倔脾氣的女生,那次逃跑,我知道是錯的,但是,倔強的我還是拋開了所有人的擔心跑掉了。其實,我希望您狠狠的批我一頓,不,應該批一頓,可是我不知道回去的那天,所有的一切都風平浪靜是為什麼?而且,您還是一如既往的上課,下課。我還記得你站在講台上,拿着粉筆轉身再黑板上,神色平靜的,隨着手腕的擺動,留下對我們來說極其珍惜的粉筆字。

  放學了,那天的黃昏應該是提前來臨了吧,我背着書包,走在鋪滿黃昏顏色的街,想起那天衝動的自己,想起那天拚命地想要逃跑,才發現,自己是有多笨。

  回家了,看着筆在燈光下生出的影子,覺得,好想您就是那盞燈,讓我看清現在的我有沒有傾斜。

  我覺得我應該去您家道歉,我也去了,可您卻還是面相平靜,我才您應該是預先知道我回來認錯的吧!

  老師我記得我認完錯,您的那句伴着微笑的話:“我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孩子,老師不怪你。”

  老師,謝謝!

  這麼好的一個班,真的好不舍,這次老師我討厭你了,幹嗎自己要做的那麼好,讓這個班那麼好,所以才會在分開時帶走我那麼多的眼淚。

  原來,這麼快啊,這麼快就要從這個班級抽離了,會留下記憶嗎?

  氣球終究還是會被放飛的……

  青島市城陽區第四中學初二:魯媛媛

您正在瀏覽: 始終都要鬆手的氣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終都要鬆手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