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歷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簡歷 標籤:簡歷作文

尊敬的校領導和老師們: 

  您好! 

  我們是林冉同學的家長。我們對貴校的歷史名望、辦學成果、教學條件和特色班的師資仰慕已久。現在我們的孩子即將小學畢業,想進入貴校學習,特向貴校發出申請,希望各位老師予以考慮。孩子和我們家長都熱切地希望能夠得到一個去貴校面試的機會。 

  下面我們向各位老師介紹一下我們的孩子:上海世博會公益廣告中的中國女孩-林冉。 

  基本情況: 

  林冉是上海市閘北區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上海市常住戶口,於1997年10月19日出生,先後就讀於普陀區大風車幼兒園和閘北區第二中心小學。她性格活潑,非常好學,興趣愛好和知識面都非常廣泛。可以說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素質學習: 

  林冉在學校課程的學習中,不僅成績一直居於前列,還是一位學習上解決 “疑難雜症”的高手。同時,她在思維能力、創新精神和語言表達能力等方面一直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認可和稱讚。每科成績都很優秀。 

  課程學習: 

  數學: 

  林冉從三年級開始就被選中參加四年級的奧數學習,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從2007年-2009年,她每年均參加全國“希望杯”的邀請賽、聰敏小機靈快樂數學邀請賽和頭腦體操邀請賽,各項比賽她都能進入到最後的決賽,她們學校給了她“速算王”的稱號。從五年級開始就被老師選中作為該校的十名重點培養學生。 

  語文: 

  林冉在語文方面的學習也非常出色,語言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都很強。老師經常把她的作文作為範文在班上宣讀、評講。去年年底被錄選為“中國小記者”。在最新2008年12月28日的校報上還刊登了兩篇她的文章——快樂的學習生活及參加上海世博會公益活動的感想。同時,她還是學校的節目主持人。就在今年她進入了“春雷杯”語文閱讀決賽。 

  英語: 

  林冉在英語方面的學習同樣很棒。三年級時就通過了上海市中小學英語學業水平等級考試(一級合格)。劍橋少兒英語三級幾乎滿章通過。2007年12月通過了上海市通用英語三星級的考試,2008年4月以優秀的成績通過了上海市通用英語二星筆試考試,在第二屆上海市青少年雙語作文及朗讀大賽中現已進入最後決賽。在學校的“英語節”的創意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 

  學習興趣與能力: 

  林冉對學習有可貴的濃厚興趣,她對周圍事物表現出比大多數孩子要更強烈的求知慾和學習能力,尤其在電腦和文學等方面。 

  她經常去參觀科技展覽、人文旅遊等,在開闊視野的同時還增長了見識。她喜歡看各種課外書,經常向大人提各種問題,也常常會自己從書本中或者互聯網上找答案。她還會熟練的操作電腦,用於上網、寫作文、繪畫作圖、收集信息資料、管理他自己的文件等。 

  她喜歡和別人探討她的見識和想法,善於跟同學交流,普通話說得好,從一年級開始一直是班級的中隊委員。她經常組織班級的各項活動。同時她還擔任學校的廣播員和文藝活動的主持人,又是班級的文藝骨幹,經常參加學校的文藝舞蹈演出。她曾獲得了2008年上海“舞王杯”體育舞蹈公開賽的第五名及“文廣杯”國際舞公開賽的第三名。 

  她的體育技能和耐力都很好,參加過上海市中小學生抽樣檢測體能並達標,在班級中各項體育項目都不輸給男生,能不停頓在25米短道游泳池中游來回,自行車、旱冰也玩得十分自如。 

  品德: 

  在老師眼中,林冉是一個尊敬師長、愛護同學的好學生。在我們家長眼中,林冉是一個懂得體貼大人的勤勞好孩子。她每天固定時間帶姑姑的孩子,教小弟弟學習,還喜歡打電話問候親戚和同學,經常組織學校或小區里的小朋友玩的熱火朝天。在上海世博會倒計時500天之際,林冉還有幸被選為唯一代表中國孩子的上海市世博會公益活動的模特。 

  以上是林冉同學的簡單介紹,希望能夠達到貴校的標準。更多個人情況,請在面試中考察。 

  謝謝您的閱讀!熱切的期望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簡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