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之簡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之簡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之簡歷 標籤:簡歷作文

許多名人都有或長或短的自傳,在學者界廣為流傳。他們的自傳,充分地介紹自己,能夠讓後人們了解他們。因此,我們也可以記述一下自己在學習、生活等方面的大事小情,寫一篇自己的“簡介”,讓朋友們在文學中了解自己,認識自己。並通過自傳,廣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豐富自己。下面,就麻煩你耐心地讀一讀我的小傳,了解我這個朋友。 

  撇人名?(明月),意為明亮月光。家母現起字為明珠,有珍愛、美好之意。鄙人現年13歲,面紅長發,生於北京,長於北京。讀書不多,時而半途而廢,自身不聰,但由於終年刻苦努力之基,僅有不足掛齒之成就。年幼無練些本領,只是每樣都會皮毛而已。也有些興趣愛好,自8歲學習硬筆書法,善於拙筆塗墨,擺弄些暗無顏色的小玩意,無成就些大事業。撇校班級善於學習,個個為鄙人老師也,望師賜見教,今後有所成就。舍間有祖父以及家父家母,僅此女一人,都垂愛自身,以致有些自傲自大矣。 

  從小到大,其作品如數家珍,不值一提,還望拋磚引玉,將來有更大成就。

您正在瀏覽: 作之簡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之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