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簡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簡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遠處走來一個女孩。

   猜猜她是誰,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和嘴巴,長長的頭髮,她快要讀六年級了。猜出是誰了嗎?告訴你吧,她就是我!

   如果經常來這裡寫作文,那作文水平一定會慢慢提高的 我喜歡看書,特別是看課外書,可最苦惱的是,作文水平太低了。知道為什麼嗎?那就繼續聽我說。當我在電腦上想要找優秀作文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白雲飄飄網網出現在我面前。我立即點擊進入這個網站。當我知道這個網站可以投稿時,我在這個網站註冊了一個用戶名,便開始寫作文。我想,這樣一定會提高作文水平的!

   現在,我有時間就來寫作文,一定要提高作文水平。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看課外書還寫不好作文了吧!那就是因為我只看它的內容,並沒有看別人是用什麼方法寫,怎樣應用好詞好句...

   我一定要改正這個缺點,向別人學習學習!

   你知道了我的缺點,還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簡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