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傻傻的,幸福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幸福着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幸福”這一主題,我忽然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那個胖乎乎的,無憂無慮的小女孩。

  記得我還是上幼兒園的時候,家裡曾養過一盆曇花。曇花要開的那幾天,每天睡覺前,我都一遍又一遍地叮囑爸爸媽媽:花兒開的時候一定一定要叫醒我啊!那天夜裡,媽媽把還在夢裡遨遊的我叫起來。我眯着惺忪的睡眼,果然,曇花開了,是白色的,很大,花瓣也很多。爸爸取來照相機給托着曇花的我照了一張照片。早晨,花就謝了,但我仍然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滿足於自己親眼看到了那天夜裡的美麗的曇花。

  現在的我,或許更加在意的是那朵花會堅持開多久,而不去注重欣賞它的美麗姿態了吧。

  小時候,我喜歡停電,尤其是在晚上!那樣,可以不被媽媽催着去練電子琴;還可以雙手托着一個簡易的,在鹹菜瓶蓋上立起的一根點着的蠟燭滿屋跑;打開電冰箱以怕停電后冰淇凌會化掉的名義說服媽媽吃很多冰淇凌;在漆黑的屋子裡非鬧着要跟爸爸媽媽玩捉迷藏的遊戲,尋找刺激的感覺……這些在那時看來是多麼的幸福啊,傻傻的,咯咯笑着。

  如果現在停電,我只會為寫不成繁多的家庭作業而着急了吧。

  雖然沒有長長的大襪子,但在平安夜前,小時候的我還是把一個粉色的,上面有着月亮圖案的小包掛在床頭,充滿希望地等待着夜裡會有聖誕老人或者聖誕老奶奶來給我送來喜歡的巧克力,薯片,小人書……每次早晨起來,我都不會失望。粉色的小包里總是塞滿了我喜歡的東西。那時的我總覺得自己最幸福了,真好!

  現在,床頭上的小包早就摘下去了,聖誕節我也不再暗示爸爸媽媽了。或許在我看來這已經是十分幼稚的事了吧。

  在我3歲的時候,家裡就已經買了電腦。所以說我接觸電腦算是比較早的了。面對這樣一個像電視,卻又比電視機更加神秘的東西,我當然感覺十分好奇。那時,爸爸不讓我動電腦。但趁爸爸不在屋子裡的時候,我就偷偷地學着爸爸的樣子用小手在鍵盤上亂敲。聽着“噼哩啪啦”的敲擊聲,別提多開心了。儼然一個懂電腦的大人。那時候,感覺真好!

  現在,幾乎家家都有電腦了。對它的好奇也不是那麼強烈了。但還是真懷念小時候的感覺,傻傻的,可愛的。

  小時候的我,傻傻的我,幸福的我。幸福真是那麼簡單。小時候的幸福是那樣一點一滴的,有一些,現在已經感受不到了。這是因為,兒時,我們都那麼容易滿足,一點小小的快樂的事就會讓我們感覺自己就是天底下最快樂,最幸福的人了。滿足,真是一種幸福的來源。不同的人眼中的幸福都不盡相同,因為他們的需求都不是相同的。

  並不是長大了的我們就沒有幸福了。不是的,或許現在的我們並沒有小時候的那種稚嫩了,但我們仍可以去為別的奮鬥,享受成功一刻的幸福,然後再投入到另一個目標中。

  時光過去了,不會再回來了。童年固然幸福,但如果始終停留在懷念中,未來的幸福你就感受不到了。幸福的途徑很多很多,思念是幸福;理解是幸福;信任是幸福;擁有是幸福;祝願是幸福;健康是幸福;博學是幸福;滿足是幸福;奉獻也是幸福……幸福就是一句祝福;幸福就是花香;幸福就是一家人團坐在月光下開心地聊天……

  現在的我們在奮鬥、努力的同時,或許需要一些小時候的“精神”吧??去用心感受點點滴滴的幸福,懂得滿足,微笑面對。就像本文的題目??傻傻的,幸福着。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幸福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幸福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