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情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情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獎賞是雨天放鬆的心情。

  ——題記

  一連幾天都下着雨,讓我心情也變化無常,喜怒哀樂是最好的雨的無常變化。晴空萬里的天氣我渴望雨。

  只要下雨我可以欣賞雨的景色,透過一塵薄薄的殺霧。看綠樹。看青草。別是一帆風趣。手中握着一杯清水,抬頭看着天空是因為可以欣賞天空是藍色還是白色,也可以知道天空為何流淚。

  我說愛雨是因為我喜歡聽雨的聲音。而我不愛雨又是因為下雨了我就想睡覺,上學時下雨,一天都是無精打採的,常常進辦公室“喝下午茶”對於我們這樣的學生來說進辦公室“喝下午茶”是常有的事,但也很害怕。

  所以雨對我來說是千變萬化的我有喜歡的時候,也有不愛的時候。但我對雨的感情是心情好,雨就是完美無缺的;心情不好,雨就是傷心的淚水。

  雨……還在下,我的心情也因下雨而放鬆下來,聽雨的聲音是一種情趣,是一種娛樂,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雨的情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