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熄燈一小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熄燈一小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8時多,這個通常被家家戶戶的燈光照得明晃晃的街道比往常暗了許多,只有橙黃色的路燈光照在地面上。對面大樓里的燈光也都不知了去向,只有幾家窗戶中隱隱透出燭光。停電了嗎?不,這是“地球一小時”活動。 

  該活動起初只是一項號召悉尼居民關燈的活動,逐漸發展壯大成為全球最大的應對氣候變化行動之一。“地球一小時”這一活動率先於2007年在澳大利亞展開,當時大約有220萬悉尼家庭和企業熄燈一小時。然而僅僅一年以後,“地球一小時”已成為一項全球性並持續發展的活動,超過35個國家多達500萬人參與其中。全球各大城市的地標性建築,如舊金山的金門大橋,羅馬斗獸場及時代廣場上的可口可樂廣告牌等都為此而佇立於黑暗之中,各城市居民也表達了對刻不容緩的環保事業的熱忱希望。 

  我對媽媽說,我們也要參加這個活動,媽媽同意了。到了晚上八點半,我把家裡的燈和電視都關了,屋裡一片漆黑,我打開了手電筒,媽媽點燃了蠟燭,我們開始用撲克牌玩“鬥地主”遊戲。 

  時間過得飛快,短暫的一小時不知不覺得過去了。 

  雖然“地球一小時”的活動時間有限,但是,今後我一定會努力支持環保,不再過度地浪費地球資源,我要讓地球永遠不會衰老!

您正在瀏覽: 熄燈一小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熄燈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