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卧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充市涪江路小學5年級3班 塗瀚宇

  看!這就是我的卧室,一張床、一個衣櫃、幾扇窗戶和一個放其它物品的柜子。

  進門后,便會看到卧室並不大,頂多10平方米,一個狹窄的過道把卧室分成兩半。

  先說說右邊吧,有一個柜子,木製的,上面有玻璃分成了幾層。上面放着一個精緻的花瓶,插着一些花,在晚上,香氣四溢,令人心情舒暢;中間放着一幅小巧的油畫,用玻璃框裝起來的,畫中的男孩正在草原上放着羊,我想男孩看着一大群白花花的“棉花”,他心裡也會非常高興吧。

  過道左邊有一張床,也是每天我進入夢鄉的地方。床上鋪着漂亮的床單。床有些高,約有90厘米。晚上,躺在床上,拋開所有煩惱,在星星和月亮的陪伴下,甜甜地入睡了。

  床的旁邊還有一個靠牆的大衣櫃,2米多的“身高”足以容納幾十件衣服一同休息,看上去就像一個白色的木頭巨人站在那裡。

  卧室還有幾扇窗戶,和門相對。站在窗邊向外遠眺,白天的人來人往和晚上的燈火輝煌盡收眼底。

  這就是我的卧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