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寬敞明亮的卧室,它十分整潔而又溫馨,住在裡面可舒適了! 

  推開卧室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黑白相間的床。床頭左邊畫著一顆滾動的足球,右邊則是一位奔跑的運動員。我熱愛體育運動,所以爺爺奶奶特意給我選了這張獨具特色的小床。小床上的綠毯子鋪得十分平整,一點折紋都沒有。被子也疊得整整齊齊,顯得格外美觀。床的對面是一架非常漂亮的衣櫃。衣櫃的推拉門圖畫是我親自挑選的,這幅畫叫《揚帆出海》。圖畫中是一片蔚藍的大海和天空,明媚的陽光照耀着翠綠的椰子樹和金黃的沙灘。幾隻海鷗在大海上展翅飛翔,兩隻帆船高高揚起風帆即將出海遠航。衣櫃中放了許多花花綠綠的衣服,從我嬰兒時期到現在的衣服都有呢!衣櫃中還放有棉被和一些其它日常用品。卧室里的窗帘也是我親自挑選的,上面縫着“吉祥如意”的字樣。我選這幅窗帘,是因為我希望全家人都過得吉祥如意。窗帘外有一個小小的平台。我偶爾可以靜靜地坐在平台上休息,這兒可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卧室的屋頂上掛着一盞精緻的燈,燈罩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呢,真好看! 

  我的卧室真美呀,我喜歡我的卧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