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之酸甜苦辣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之酸甜苦辣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親已是四十多歲的人了,可還是擔任賣布的責任。沒錯,我的爸爸是做布業工作的,可想而知,他工作是很辛苦的,要破費很多的口舌和精力,所以,我愛我的父親。 

 在一個四十多歲的人身上,也可以發生很多有趣的故事,這篇文章記載着他的酸甜苦辣,我問過他,他跟我說了一句很簡單的話:“爸爸我還記得以前是很貧窮的,是個住在農村裡的孩子,以前沒有任何閑錢來讀書,現在自然不是有很多文化,不過我知道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沒有收穫,所以你現在要好好讀書,為爸爸爭光!”這句話我聽出了爸爸的辛酸,裡面是爸爸窮時的感慨,他講時心裡一定是很酸的。 

 爸爸有一段時間很苦,我放學回來,早早做完了作業,在沙發上坐着看電視,等他回來吃飯,那時已經是7點了,不過這還不算是晚的,但是我們在7點半聽到了一次電話鈴,說是爸爸突然不回來了,因為說是客戶的貨有了問題,所以要去處理,這不僅是我的痛苦,看着一碗飯就空蕩蕩的放在那裡,說不定還是老爸的痛苦,早上早早就出了門,幹了一天的活,到了晚上還沒吃飯。爸爸一定也是很想回家的,但為了家,為了我的學習不被影響,他都沒有向我說過一個字,只是一個人默默的咽,我曾經哭了好多次——為他而哭。 

 辣椒都吃過吧,那是一種難忍的味道。有的時候工作時需要對一些不禮貌的人放下心來,因為怕惹到對方,有失信譽,所以爸爸很辣的呢。 

 別以為我的爸爸是一個不幸運的人,他的冰糖葫蘆也吃的不少,總是有幾天讓他很開心,我覺得只要是生意好,他就很開心,或是跟什麼人結交了,關係好了,跟朋友喝酒回來了,打牌回來了,喝茶回來了,那時心情再好不過了。 

我的爸爸不是與眾不同的,不過這種酸甜苦辣而有個性的老爸我最愛了,下輩子等着我,我還做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父親之酸甜苦辣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之酸甜苦辣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