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目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目標可以決定一個人事業的成敗興衰。有了遠大的目標便不易滿足,會不斷的去奮鬥,直到自己的目標成為現實為止。

  美國人阿姆斯特朗小的時候在院子里玩。可一會兒他的母親就發現,阿姆斯特朗在院子里蹦的滿頭大汗,他的母親問他在幹什麼,他脫口而出的話成就了他的人生目標,也註定了他成為了第一個登月的人。他說:“媽媽,月亮多漂亮呀,我要跳到他上面去。”阿姆斯特朗便真的登上了月球。他的志向在有的人看來是想都不敢想的。

  戰國時期各國都安於現狀,只是秦王立志要統一六國,他便成了中國第一位始皇帝,也正是他的志向,成就了他的事業。

  可見,多少位名人,那一位不是心存遠大志向的呢?從追求“天下為公”的孫中山和“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周恩來到輟學從商的比爾蓋茨,這些人都是因為從小有了自己的目標,才會成就現在的他們。

  人若無目標終生便忽忽如狂,走到哪算哪,那麼他便是死亡的第一個目標。動物如果沒有目標,它在食物的爭奪中便會成為獵物。

  在當今,社會發展日新月異,人才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所以,我們必須以“成功”來武裝自己。然而要得到成功,目標便是得到成功的唯一途徑,目標便是打開成功的唯一鑰匙。沒有目標,那人類依舊在哪個吃生肉、穿毛皮、手裡拿石頭的年代,世界便不會發展。也許人類早已經滅亡了。

  目標可以決定你的未來;目標可以決定你人生的成敗;目標可以為你人生的航程樹起一座宏偉的燈塔。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