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目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又有了新的開始。也應有新的目標。 

  我的目標是:在班裡我要做一位成績優秀的好學生,各學科都頂呱呱。我會改正老愛看電視的壞習慣。我也會看些對學習有益的課外書,增長知識。或站在陽台望遠,這對眼睛有很大的好處。在課堂上我會嚴守紀律,專心聽講,積極發言。如有不懂的,我會獨立思考,不做偷偷摸摸的事。 

  除了做一位成績優秀的好學生之外,我還想做一位熱心幫助大家的好學生。如有些同學遇到了難題向我討教。我不會一手把他推開說:“走,走,走,沒有看見我還忙着嗎?走開。”也不會一下子就告訴他答案就完了,因為當我知道告訴他人答案,不是在幫他人,而是在害他。應該耐心的,和顏悅色的跟他慢慢地講解。直到他懂了,會做了,那才叫真真的幫助完了。 

  在班上有很多同學都有自己的長處,都有自已的長處,都值得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新的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