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哀愁的雙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哀愁的雙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書苦啊,讀書累,讀書還要教學費。”記得這是小學時代盛傳的一小段文字。真誠的念出了我的心聲——讀書累真。

  “風吹起花般的流年,而你成為那之間最唯美的點綴”這句話是我從網上抄下來的。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啊。當我瀏覽到這句話時,就像遇見之間的另一半一樣,一見鍾情的感覺;就像遇見老友一樣,似曾相識又那麼陌生;又像一位一位天使,在詮釋着我此時的心情,那麼的體貼。

  我喜歡上網看感傷的句子或笑話。我笑話看有情節的小故事,讓人學到了許多人生道理。比如小時候的龜兔賽跑讓我明白不能自大,驕傲,要戒驕戒躁。

  我看過《魯賓遜漂流記》,我幻想着有一次這樣的歷險,有一個僕人對我忠心,我也想捕動物來馴服自力更生,不在依靠任何人的幫忙。

  我也有看過《格列佛遊記》,我幻想着有意圖到小人國去,幫助弱小。我也將是一個英雄,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漢。昂起頭,接受他們的朝拜,那將會是無比自豪。

  我看過《鋼鐵是在怎樣煉成的》裡面保爾的一生受到了許多困難,蛋他從未放棄從未退縮過。我也想象他一樣,參加一次戰爭,為了自己的國家而戰,狠狠地干一仗那也將死而無憾。如果我沒有死的話,我將寫一部自己的自傳描述自己平凡但又高傲的一生。

  我很少看小說,每當他們討論時,我那叫一個尷尬啊!恨不得找個縫鑽進去或趕緊離開這是非之地。班級里有許多書獃子!所謂“書呆”,呵呵呵!就是余某某,陳某某……課間捧着一大本所謂的“小說”在看,午休也是,一切時間都用在了那本所謂的“小說”當中。如果他們把這時間用在書上,那成績肯定就像打車輪戰一樣,使命往上沖……

  我將與書展開世界大戰,這個選擇——二選一!我一定會拿下這座主城。

  廈門一中集美分校初三:哀愁的雙眸

您正在瀏覽: 書,哀愁的雙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哀愁的雙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