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倍受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倍受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在運動比賽上,一人跑,百人陪跑的情景嗎?也許,你至今都沒有。是啊,在運動比賽上,是不允許陪跑的。但是,在我進入我們學校的第一屆運動會上,我卻見到了這個破例的情景,我們所有人都見到了,無一不倍受感動。 

  在那一次運動會上,有一項1500米長跑的項目。那是一個很費力氣的項目,因此主動願意參加的同學很少,甚至有人臨陣逃脫。大概是一個初三學生吧,他跑得很慢很慢,整整和別人差了一大圈。我心裡很納悶,跑這麼慢還比賽?在他跑最後一圈的時候,別人都已經到達終點了,這時話筒里有聲音響起:“大家知道嗎?雖然這位同學的跑步並不好,但是他每年都參加我們學校運動會上1500米長跑這個項目,雖然每年都是最慢的。我想,他要的並不是最後成績,而是不放棄、追逐自我的一種精神。因為有他的這種精神,我允許所有同學陪他跑完最後一圈!”話音剛落,“嘩”地一聲,同學們都湧向他的身邊,陪他跑,鼓勵他。隨之而來的,便是響徹整個操場的加油聲。 

  那一刻,我渾身一顫,淚,差點就流了下來。我為那個同學執著、不迷失自我的精神所感動,我為同學們都有這份愛心所感動。也許過去,再也沒有比這更讓我感動的事了。我無法用精美的語言去歌頌它,因為我不是作家;我無法用美麗的畫來描繪它,因為我不是畫家…… 

  也許,最樸實的語言,更讓人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倍受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倍受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