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靜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里躲着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你

  你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你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

  ——庾澄慶《靜靜的》

  靜靜的,我喜歡在夜裡靜靜地站在窗邊,抬頭望着天上閃爍的星星,望着高高在上的月亮,偶爾還有流星從我眼前劃過,加上一點音樂,有點悲傷有點快樂,我喜歡這樣靜靜的獃著。

  靜靜的,我喜歡在夢中靜靜地坐在楓樹下,靠着舊老的樹榦,吹着清涼秋風,那已成熟的楓葉飄落在空中,有點瀟洒有點隨意。我,我的心隨着這些楓葉飛揚,靜靜的,靜靜的,我喜歡這樣靜靜的生活。

  靜靜的,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躺在草地上,想着在夢幻中的我,擁有一雙天使的羽毛,擁有一支魔法棒,永遠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般的幸福,像沒有傷痕的水晶球,是那麼的完美。而我也喜歡這樣靜靜的,靜靜的躺在草地上。

  靜靜的,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流淚,“難過”的影子隨着眼淚而去,忽隱忽現的“傷心”隨着眼淚漸漸模糊,我喜歡這樣一個靜靜的流淚。

  靜靜的,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想你,想你對我的溫柔,想你對我愛,想你對我的鼓勵,我喜歡這樣一個人靜靜的想你。

  靜靜的,我喜歡一個靜靜的回憶以前美好的時光,一群天真的女孩子,一陣陣發自內心的笑聲,偶爾一兩聲搞怪的聲音。我喜歡這樣一個人靜靜的回憶。

  我喜歡靜靜的,靜靜的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