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愛下去,便會是永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下去,便會是永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隨着初3旅程的緩緩落幕,那段被遺忘的愛情也告知終結。

  “H”一個縮寫字母便使得一個女生為它心動不已。那麼要是遇到名為“H”令她神魂顛倒的男生,豈不是要瞬間窒息。

  會議在怎麼曖昧不清,但那段記憶卻如利刃般直戳心臟,迫使她時刻銘記!

  流言蜚語,壓得我喘不過氣。喜歡一個人有錯嗎?還是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那一天,你沒有給我答案。以為沒被拒絕,所以繼續堅持!這一路上,學會了好多你所不敢想象的東西!)情敵瀟洒面對。不過記住我的愛並不廉價,但只允許你一人揮霍。

  可如今身在異地,雖相隔不遠,卻有咫尺天涯的悲涼感。離你更遙遠!不對,該是從未在身邊。(如果再晚一點、晚一點點,或許就不會失之交臂,痴等曇花一現。可惜是定局,又怎樣用如果詮釋?)

  8年等待,喚不回你片刻停留的臉,也得不到一句簡單的答案。如果愛下去,便會是永遠。最後才在眼淚中發現。

  四川德陽什邡市落水慈濟中學初三:肖瑤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下去,便會是永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下去,便會是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