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要怎麼愛下去(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要怎麼愛下去(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留住回憶,留住美好,定格永恆。回憶,終究回不去,我獨自尋找,已疲憊不堪。我最累的時候,只有澈舟哥哥陪在我身邊。 

  --允可黎 

  Chatper3.因為你是我想保護的人。 

  空氣中的溫度驟然上升,火燙火燙的感覺飄上耳根。澈舟哥哥忽然很認真地看着我,眼神里是從來沒有過的疼愛,甚至還有一點捉摸不定的光。 

  “因為,小黎是我想要保護的人。” 

  呼啦啦的一陣暖流劃過心間,被人關心的感覺,已經10年未曾體驗過了,好開心。 

  “嗯,快遲到了,快走吧!” 

  右手上的銀白色的表告訴我,再不走就遲到啦,於是,加快了腳步。今天可是第一天上學,而且還是和澈舟哥哥去的。 

  總的來說,心情很好是沒錯啦。 

  總算,走到校門口了。我們狂奔了10分鐘,終於到了。 

  黑色的反漆油亮地散發在陽光下,相對較弱的的是銀白色的尖狀刺利的鐵條。四個壯觀的大字:安格高中。 

  反襯了安格高中的華美,以及奢華。 

  當然,門口是來往的同學。都穿着清爽的校服,這時我才發現,我竟然只穿了一件白T??禿諫?鋅憔屠囪?A恕2還??鞘且蛭?業男7?姑渙斕劍??裕?Ω妹皇擄傘 

  “小黎,走吧!”澈舟哥哥微笑着伸出手來,好白皙修長的手啊,我忍不住在心裡讚歎了一番,真是彈鋼琴的好苗子啊! 

  我遲疑了一下,把手輕輕地放在他的手中。溫暖的感覺傳遍全身,還摻雜着一些朦朧的感覺,我說不出來,但是很真實地反射在我心裡。 

  周圍的女生尖叫起來:“天哪!牧野澈舟竟然牽起那個女生的手,真不可思議!”“好羨慕啊!” 

  …… 

  更多的是白眼以及惡毒的污衊,我昂起頭,佯裝沒聽到。在眾多姐妹同胞的“目送”中走進了我將要生活3年的安格高中。 

  進去裡面,我發現了一個血淋淋的事實:安格高中不是一般的漂亮,奢華! 

  如天堂般的美景,觸動我心裡那根最柔軟的神經。如絕世寶地般,奢華,華麗,無法形容的美。 

  令人眩暈的地方,呃,我的世面見得還真是少啊。 

  忽然,澈舟哥哥拉住我的手,飛跑起來。我只好跟着他一起跑,他要帶我去哪裡? 

  陽光透過空氣,折射在目光與空氣的交匯處,澈舟哥哥拉着我往一處建築物跑去……

您正在瀏覽: 還要怎麼愛下去(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要怎麼愛下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