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愛沒了剩下的只有憐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沒了剩下的只有憐憫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愛沒了剩下的只有憐憫 標籤:如果愛作文 憐憫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熟悉的音樂,無法忘記的旋律總是浮現在腦海里。 

  雨滴落下的印記形成一串串的淚珠,深深地烙印在心裡。 

  此時,心裡莫名的感覺又浮上了心頭 

  我感覺我會遇見你,在某一個未知的未來 

  文/淺、憂傷 

  /直線行走,遇見的那一段幸福/ 

  一條路,一個人,一把傘,一雙冰冷的手,好想有個人,在雨天時給予我溫暖。空蕩的街道,一個人直線行走,期待着早點到達和你相遇的那個路口。途中那些走過的路、經過的事、遇見的人都已成過去。對於你,一個未知的未來,充滿期待。曾經幻想過無數次的相遇:一直的直線行走,突然一個轉角便讓我遇見你,長相平凡笑卻很迷人。我說如果今生有緣,請賜予我們一場完美的愛戀;若無緣,就讓我默默守候在你身邊,便足矣。 

  腦海中一直浮現的身影,卻看不清他的臉。當有一天我看清了,是不是你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和我談一場絕世的愛戀。有人說,當某個女子找到了生命中的那個男子,便會流下一滴淚。當我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你便成了我的那一滴淚。如果說今生無緣,可為什麼我們會相遇;如果說今生有緣,可為什麼我們卻沒有再見面。你的一切成了幻影,在腦海里不停閃過,是否可以選擇忘記,關於你的記憶和對你的愛。 

  /幸福來得快去得也快,你成了我今生過不了的劫/ 

  在我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你註定是我今生過不了的劫。遇見你的那一天,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只有你能左右我的心情。每一次牽手的感動,情話在耳邊回蕩,轉眼間卻已不見你身影,只留下我,獨自在陰暗的角落裡。 

  你是否早已忘記我也曾經出現在你身邊,聽你訴說著你的開心的,不開心的事 

  你是否早已忘記我們曾經說過的那些幸福,無論困難、險境都要一起牽手走過 

  愛淡了、人去了,留下的除了無盡的傷與痛還剩下些什麼。你的出現,你遠去的身影,你手心的溫度卻一直停留在記憶里,不肯離去可卻也抓不住。失落、無助,是否還會有個人在耳邊輕聲說“別怕,還有我。”轉眼間你早已離去,過後不敢再觸碰那些關於你、關於愛的記憶。 

  你離去的那一天,天空下起了雨,熟悉的音樂,無法忘記的旋律一遍遍重複,像是反覆地揭開心裡最深處的傷,一陣陣的刺痛,血一滴滴地流。你離開的那一刻起,我便用文字延續着我們的愛,字裡行間是我極力挽回的最後的掙扎,卻發現滿滿都是你的名字。輕撫鍵盤,我還剩下些什麼,為何要留給自己一道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痕。 

  /愛走了,把傷痛留給回憶,把最真的留給自己/ 

  你走了以後,我依舊直線行走,每個路口我都不敢再轉身,害怕會再想起你,然後掉進萬劫不復的深淵,慢慢死掉。你留下的味道漸漸消失,回憶起的那些片段也隨着味道慢慢消失了。這樣也罷,越是不完美越是完美,可它卻是最難以忘記的那一道傷。你的身邊經過無數的女子,我只是其中一個罷了。時間會是一種解藥,慢慢解開內心深入最痛的傷。即使再次遇見你,也只是笑着說:好久不見,你和她好嗎? 

  在你出現之前,我是不懂淚的女子 

  在你出現之後,你就成了我的那一顆淚 

  牽過的手,走過的路,經過的事卻成了今生難以忘記的傷。只是在不經意間,會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被反覆揭開,然後撕心裂肺的疼。 

  遇見你,讓所有不完美的事情變得完美,讓原本單純的我變得不再單純。成熟,或許是每段感情結束后唯一留給世人的最後的憐憫吧。我還會像以前一樣,把最真實的自己留在身邊,把那些傷、那些痛留給那段記憶,然後笑着說:我真的沒事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沒了剩下的只有憐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沒了剩下的只有憐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