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着走下去,學會堅強。——致露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走下去,學會堅強。——致露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笑着走下去,學會堅強。——致露露 標籤:笑着走過作文 走下去作文 一直走下去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笑着走下去,學會堅強。——致露露  

  露露,答應我,一定要笑着走下去,學會堅強。 

  ——前言 

  露露,好久沒給你寫信了。你給我寫了許多信,我一直都沒回。請原諒,最近學習真的 很忙,每天晚上都要熬到很晚,沒有時間。我知道,這根本不是理由,只要有心,是可以擠出點時間去寫的。 

  或許,你在我心中真的不是很重要了,只是我不肯面對這個現實。 

   還記得嗎?寒假的時候,我在玩QQ堂,你在QQ上跟我聊天,你的頭像一閃一閃的,弄的我的電腦老卡機,我氣急了,乾脆隱身。那個頭像依舊再閃,可是那邊的人已經不再說話了…… 

  有時,我甚至懷疑,我們的友誼真的已經到盡頭了嗎?以前,我們不是最好的鐵哥們? 

  在對方難過時,給她安慰;在對方開心時,陪她一起笑;在對方有好吃的時候,一起吃……我們曾為某某事,一起痛哭…… 

  那天,我過生日,你因為要上課,沒有能來。你還是堅持在我生日的那天,把你最心愛的寶貝送給了我,並精心寫了一封致歉意的信。 

   那已經成為了過去,現在,六年級了,我漸漸把你給疏遠了……那是個雨天,李老師匆匆地把本子抱到教室,讓幾個同學發了。可是,已經放學了,人很亂。同學們索性在路對里發了起來。正當那個同學發到我的本子時,由於人群的推推搡搡,我的本子被擠掉在了水窪里。露露,你看見了,急忙的把我的本子拾了起來,用自己的手帕很精心的擦拭,待我的本子乾淨了后,你把本子遞給了我,對我笑了笑。而我,卻連一聲謝謝也沒說,拿起本子就走,留下了在天地間徘徊的你。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會這樣對露露,露露的成績下降了?還是,別的女生好同學排斥了露露?我也不知道……可是,我還是會儘力去保護露露。雖然我們不像以前,那麼要好了。 

  有一天,露露要借漫畫派對給雯看,這是早就答應好的。當露露把書遞給雯時,敏突然看見了,把書一搶,翻了翻說:“不錯,先借我看看吧!”還沒等露露同意,敏就把書放進了書包。露露有些為難,看着露露為難的樣子,敏發話了:“怎麼,還不願意借給我?哼!你等着,我周三值周時,就把你給記上去!”可還是沒有把書還給露露。我看了,就上前去為露露打抱不平:“拜託,這位大姐大,你現在是借人家的東西,還是搶人家的東西?人家是答應別人借的,你只不過出來橫差了一腳!怎麼,值周班長了不起啊!我不也是值周班長,還語文課代表呢!”敏見我發話了,只好把書慢悠悠地叢包里掏了出來,還給了露露。 

  露露對我笑了。 

  露露,等到畢業,我就不可能繼續保護你了,也許會淡忘我們的友誼,露露,雖然以後我不可能再繼續保護你了。但我答應,你在這最後的時間裡,我會一直保護你。 

  你也要答應我,一定要笑着走下去,學會堅強。 

  PS:我知道這篇文我寫的不怎麼樣,可是是抒發了我的真情!賞臉的看看。

您正在瀏覽: 笑着走下去,學會堅強。——致露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走下去,學會堅強。——致露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