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當家。有權不用,過期作廢,於是我便用命令的語氣對媽媽說:“今天我們的主要任務是整理東西、打掃家裡的環境衛生。我負責冰箱的清理工作,你負責其它的就行。”媽媽聽后,便走進電視房開始了工作。

  我拿起清理冰箱的“兵器”,準備接受“冰川”嚴峻的考驗,將可惡的“冰川”戰勝。首先,我把電源拔了,將冰箱中所有的物品拿出;其次,我用“兵器”剷除了冰箱中最寒冷的冰與霜,先除霜后鏟冰,最終把冰箱中最大的冰塊給撬了下來;然後,將所有盛食物的容器都清洗一遍,擦得像新買的一樣清潔光亮,我又把冰箱里裡外外都擦得乾乾淨淨的;最後,我把所有的物品放回原位,輕輕關好冰箱門,接通電源。好了,清理冰箱、除去冰霜的重大任務完成了。

  “媽媽,我來幫您。”我見媽媽還沒忙完,便走過去幫媽媽把大鞋櫃挪開,把底下的垃圾全掃出來,然後掃成一堆,最後用大掃把將地上的垃圾都掃掉了。吃飯的時候,我端出三隻碗、拿出三雙筷子和一把飯勺,把水龍頭打開,用水將碗、筷、飯勺清洗一遍,然後每個碗都盛滿飯。

  通過今天下午我當家,我向自己提出了一個問題,那就是當家、做家務辛苦嗎?思考了一會兒,終於想出了答案:當然辛苦啦!而且特別辛苦。我們這些小皇帝、小公主與自己的父母相比,他們才是最辛苦的。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幫父母做家務。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