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最純凈的笑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最純凈的笑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時放學很早,我跟平常一樣,跟着豆子一起回家,我們聊了很久,但32路一直都沒有來,好奇怪!但我們仍然繼續聊着,從明天晚上該吃什麼食物,聊到生活的檢點,節約,又聊到自己的私房錢,然後是同學聚會,接着是游泳,還是沒等到32路,倒是等到了31路。 

  我首先看到的31路,我對着豆子輕聲說了聲“31路”,可能她沒聽到吧va,並沒有做出什麼反應。我搶先上了車,看到最後一排有2個座位,剛好給我跟豆子坐,一屁股就做了下去。可是,我第一個上車,豆子是弟3個,剩下的那個位子就被第2個人搶走了,對方是女孩,雖然我也是,但還是不好意思向她說,豆子便被迫坐到另一個遠些的位子了(她摔倒在旁邊的老人身上,老人怕她再摔,讓她坐下),這樣就沒辦法聊天了,唉!

  坐在我右邊的是一個時尚婦女抱着一個小男孩,小男孩看起來4歲左右,但一直不停地笑,而且笑得很開心!我覺得沒什麼好笑的,就認為他是傻笑。坐我前面的一個阿姨說:“這個小男孩可真可愛!”“她是女孩子。”那位婦女強笑着說,表現的一點也不尷尬。“哦,是嗎?她的頭髮看起來很像男孩子。”那位阿姨急忙解釋。這時,我才注意到她的衣服,雖然不是裙子,但也是女孩子的衣服。

  然後,我注意到孩子的右邊耳朵上有個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難道,是助聽器?這樣小的孩子?那她的童年,怎麼還是這樣的歡樂,雖然我看過無數令人感動的故事,但,這個故事,今天就發生在我的身邊!不說感動,也會有種莫名其妙的激動!但不同的是,婦女,不!是媽媽,媽媽還在耐心的教她說話,這使我更加確定了這個孩子先天性有問題的猜測。聽見了孩子用粗啞的聲音說了句“媽媽”,媽媽就很高興,我也會有些欣慰。媽媽又教她說“伯伯”,可她吐字不清,好像說不出來。接着,孩子笑了,一邊笑,一邊手舞足蹈,弄的媽媽不停地去抓她,她那樣子跳很容易摔下去。為了剋制住她,媽媽又讓她看看窗外(她們坐在窗子邊上),孩子被克制住了,但是,她用力指着一處地方,接着又笑,那種笑不是討好別人的那種,也不是禮儀的那種,也不是聽到笑話之後的那種,也沒有狂笑不止那麼厲害,而是一種很自然的大笑,具體是怎樣的,我也忘了,這件事 是下午回來的時候發生的,現在是晚上,這麼快就忘了,記性很差吧。

  但那笑聲,早已成為我心中那最純凈的笑聲。

中學生 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那最純凈的笑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最純凈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