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凈的思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凈的思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純凈的思想 

思想,是什麼呢?思想有健康和不健康嗎? 是的,思想上的誤區是我們的致命傷,思想健康也是健康的一部分。不健康的思想會導致我們做出錯誤的抉擇和存在一種錯誤的觀念。 

  一個健康的思想才是做人的本錢,要有正確的思想觀,才讓人正確面對生活。 

怎樣糾正思想上的錯誤呢?最重要的不是一有錯就改正那一時的錯誤觀念,而是要徹徹底底的改正思想的誤區。讓思想健康,讓身心都健康,做一個青春活力的中學生! 

是啊,人生的資本不正也如此嗎?我們自己就是一種資本我們的思想當然更是一種無形的資本, 這種資本需要努力,需要我們的堅毅,比實現夢想更難。純凈的思想是我們實現夢想的前提,只有有了這一種前提我們才能更好的去完成我們的夢想。 

  我們要如何來端正我們的思想呢? 

遇到挫折 不放棄 

遇到困難 不退縮 

遇到責任 不推脫 

遇到失敗 不氣餒 

遇到成功 不自負 

遇到缺陷 不自卑 

遇到愛情 不迴避 

遇到友誼 不傷害 

遇到自己的事,努力的去完成,不要忘記讓自己的思想健康 讓自己的心理健康。

您正在瀏覽: 純凈的思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凈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