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的不懂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不懂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標題是不是不懂,我是一時的靈感才寫,說實在家裡經濟比較好的學生太不懂事了,因為太不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而且讓父母累的要命,還有的學生逃學去上網玩電子遊戲,哪裡是在學習呀,簡直就是在浪費現在的那麼好的教育,有的家裡經濟不好的學生,想讀書卻被父母勸學,成績那麼好,那麼用功努力學習,卻要擔任家裡的小大人,擔任家裡的重任,在山上每天背負着一捆重重的材,每天要做多少的家務活,每天要走多少的山路去上學,每天要一邊學習一邊做家務活。

  家裡經濟比較好的學生,在家裡是小皇帝小公主,什麼事都不管,做自己想做的事,被父母罵一天就不知道努力學習就知道玩,你們怎麼就不知道父母賺錢多難,你自己有不努力的學習,有的學生竟然跟父母頂嘴說你們是你們以前時代,現在時代變了,誰管你們這些人啊,你們聽聽,這多麼對父母傷害有多大,這讓父母做事都不上進,因為孩子對他們說了極其傷害的話,看看5.12大地震感動了多少人心,看看在地震失去父母的孩子是怎樣在困難中振作的,他們是多麼珍惜現在學習的機會,他們是多麼努力的在學習,因為他們的父母正在天堂上看着他們。

  家裡經濟不好的學生,有的家裡經濟不好的學生,想讀書卻被父母勸學,成績那麼好,那麼用功努力學習,卻要擔任家裡的小大人,擔任家裡的重任,在山上每天背負着一捆重重的材,每天要做多少的家務活,每天要走多少的山路去上學,每天要一邊學習一邊做家務活。他們想讀書,家裡的條件不允許,只好在家裡做事。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不懂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不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