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祝您過一個幸福快樂的節日。 

  親情是世界上真摯而美好的感情,而母愛又是天底下最無私的一種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的心田,滋潤着一顆生命的幼苗。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您無時無刻不在關愛着我。 

  我是一個有良知的人,將不愧於父母的養育之恩.教育之恩。對我而言,您是世界的起源,光芒的起源。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幸福,讓我如葵花像太陽般燦爛飽滿、幸福快樂。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幸福快樂地度過了十三個春秋。 

  您是對我影響最深、施愛最濃的長輩,也是我最為信賴的朋友。和您在一起生活,我無拘無束,朝氣蓬勃,體會到了親情的力量,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家庭的溫暖。 

  作為一個三口之家,您和爸爸都十分民主,把我當成平等的一員。您沒有長輩的固執己見和居高臨下,總是耐心聽取我的意見、要求和評論,尊重我的選擇和意見,我對您毫無恐懼之感。這一點在別的家庭中是很少見的。 

  對於我的學習成績,您沒有那種“只准成功不許失敗”的要求,我不必為考試的高低分而憂心忡忡。我失敗的時候,您給我鼓勵、給我寬慰,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的深刻哲理;我成功的時候,您告訴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 

  回味您和爸爸與我相嬉的時光、共處的樂趣,正是您們的愛鼓勵着我,鞭策着我自強、自立、勇往直前! 

  媽媽,願您一生平安,笑口常開。 

  您的兒子:許凱 

  2008-5-10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