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親愛的媽媽!您知道嗎?我有一些感謝的話要對您說:“媽媽,感謝您帶我來到這美麗的世界。因為有了您,我才能健康成長。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您總是一遍一遍的鼓勵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你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生活中的常識。您又為了我辛苦的上班......賺錢。媽媽,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報答你的。我愛您!! 

  媽媽,您是那麼的體貼我們。記得那一次,為了迎接2008年的到來,我們全家人都去世界之窗遊玩。那裡有開聚會的,有照相的,可熱鬧了。我們玩的太晚了,找了許多地方似乎都沒有出租車。夜色已晚,氣溫驟降,您用擔心的眼神看着我說:“你冷嗎?快穿一件羽絨,不然會感冒的!”媽媽一邊焦急的四處尋找出租車,一邊用另一隻手緊緊的抱着我,我感到溫暖極了! 

  因為我的體質虛弱,發燒、感冒總是往我身上生,你就更辛苦了。媽媽你每次擔心抱緊我問:“你很辛苦吧?如果口渴的話多喝點熱白開水,對發燒有好處!” 

  ........ 

  媽媽!您真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