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望子成龍是每一個家長的心愿。媽媽雖然您也望子成龍,但從不像別的媽媽那麼過分地要求。當我犯錯的時候,您總是當面指出我的錯誤,並叫我改正。當我學習進步是,您總是露出滿意的笑容。當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您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知道我懂為止。 

  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由於我貪玩,經常沒寫作業。班主任叫我請您去學校,我怕告訴您會受皮肉之苦,所以一直瞞着您。幾個星期後,班主任神不知鬼不覺地跟着我來到了我家,向您說了我的學習情況。老師走後,您並沒有打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問我:“為什麼不寫作業?”我吞吞吐吐地回答:“因……因為我想想……玩。”您又說:“老師什麼事要找媽媽,一定要跟媽媽說,即使你犯了多麼天大的錯誤,媽媽都會原諒你。”您教導我做人要誠實,有信用。 

  在我二年級時,我寫作水平十分差,總是寫不出真實情感。您和藹可親地對我說:“超超,你詞語形容得好,就是真實情感沒有體現出來。”我頓時對您起了敬佩之心,您接着又說:“寫作盡量寫事實……”我細心地聽着您的教導,使我的寫作水平大大提高。 

  媽媽,您的愛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用千言萬語也形容不出來,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