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體育鍛煉。我們家有羽毛球和乒乒球。我最喜歡打的就是羽毛球。 

  我們在老家打羽毛球的時候奶奶、媽媽、弟弟、妹妹他們都不是我的對手。只有爺爺、爸爸、叔叔他們才是我真正的對手。 

  我以前就不會打羽毛球,練習了一段時間才剛剛會發球,又練了好長時間才像現在一樣打的這麼好。要我和國家隊的大哥哥大姐姐比還相差的很遠。 

  有一次我們一家人一起打羽毛球比賽。每人輸三個球的下場。比賽開始了,我第一個上場,我一下子把媽媽、奶奶妹妹都打下了。弟弟他才5歲就來跟我打。我說:“你再去練幾年再來跟我比試還差不多。”接着我把弟弟打的落花流水。叔叔也上場了,因為叔叔太胖了,所以他也輸了。爸爸接着也上來了,他一下把我打下了。爺爺上場了,爸爸又把爺爺贏了。最後的結果是爸爸得了冠軍,爺爺亞軍,我得了第三。 

  這場比賽要不是我太驕傲,那冠軍就一定是我的。下次我一定要努力,爭取得冠軍。 

  打羽毛球讓我明白了驕傲讓人後退,虛心使人進步。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