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打羽毛球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羽毛球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Hello,我叫劉昱寧,是個大氣的小女孩,哈哈!我今年8歲了,在二馬路小學讀三年級。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彎彎的眉毛、白胖胖的臉、高高的額頭和顴骨,一笑起來特別可愛,人們都以為我是俄羅斯的小孩呢!其實我是地地道道的漢族小美女!嘻嘻!

  我特別酷愛體育運動,從四歲開始練習游泳、速滑、羽毛球,我最喜歡的是羽毛球。我的偶像是林丹叔叔,我非常崇拜他,為了向他那樣棒,我每次練習羽毛球都很刻苦。有一次,我在夢裡向林丹叔叔一樣和李宗偉PK,輕鬆的把對手打到了,我特別興奮,高興地沖向教練跳了起來。這一蹦才發現自己在坐床上,睜開眼四周漆黑,原來是在做夢,大半夜的嚇了媽媽一跳。雖然只是個夢,但我卻下定決心從此更加刻苦訓練,有朝一日讓我的夢實現,為祖國添光彩。

  大家喜歡和我交朋友么?有機會來北方可以到學校找我,如果你喜歡打羽毛球的話隨時可以找我PK啊!

  三年級:劉昱寧

您正在瀏覽: 愛打羽毛球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羽毛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