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好像一幅七彩的圖畫,有“老鷹捉小雞”,有“貓捉老鼠”,還有學做飯。其中最吸引的是打羽毛球。

  星期六,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爸爸打出一個旋風球,但這種球對我來說不在話下。我瞄準,使勁一打,球就像長了翅膀似的飛上天空。面對我這個高空球,爸爸胸有成竹,看準機會,來了個漂亮回球。羽毛球似乎在逗我玩,明明該往左的,可它突然轉了一個彎,直徑向左飛去。害得我不但沒接到球,反而還摔了一跤。

  接着輪到我發球了,這回我使出全身力氣,來個暴擊。我心想:爸爸肯定接不到。果然,無論爸爸有多高的技術,他是絕對接不到的。

  打羽毛球可真有趣呀!它既可以鍛煉身體,還能訓練人的反應能力。我喜歡打羽毛球,它讓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

  四年級:秦凱撒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