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比如打羽毛球、跑步、看課外書、踢毽子、畫畫等。打羽毛球就是我喜歡的愛好之一。

  暑假裡的一個下午,陰天,太陽躲進了雲層,我和媽媽吃過晚飯就去打羽毛球。剛開始我認真打羽毛球,一個球也沒有落在地上。打了一會兒我發現了一個問題,為什麼羽毛球打過去時,屁股總是對着我呢?忽然,羽毛球從媽媽那邊飛了過來,一不小心就掉在了地上,都怪我分了神,要不我就可以和媽媽打成平手了。

  打羽毛球本來應該是一隻手拿球,一隻手拿球拍。但因為我的力氣不夠,所以只能用兩隻手發球,很多時候都應該接到球的都沒接到。我想,通過我的努力,以後我會打得更好。

  點評:打球時都能發現問題、思考問題,要想成為卓越的人才,我們是多麼需要這種善於發現、勤於動腦的品質啊!(指導老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