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天始,一位穿着高跟鞋的游老師與男方一名高手打。那游老師,跳着跳着就把球發了出去,那像一隻雄鷹一樣地向男方高手飛去,而男方高手也使出他的看家本領把球打了回去,但游老師用一個反手再把球打了回去,在那一剎那,球落在了地上,男方高手光榮地退出了比賽。這場“武林大會”可真讓人大飽眼福啊! 

  終於到我了,我和魏鋒單打。我發球的時候心跳猛地加速,彷彿心跳都要飛了出來。終於決戰的時候了。我把球一仍,再用手中的拍把球擊出,但是那球明顯太小力,但聽到老師在一旁解說,我們大家都笑了,眼淚都幾乎冒了出來。魏鋒輕而易舉地擊中了球,並把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打回,球像隕石一樣地墮落在地上。到他發球了,他依舊把球迅速地發了過來,但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物體,那就是羽毛球。當球在空中飛舞的時候我就把它猛地一打,球飛遠了,他為了去接球而摔了一跤,我們看到他摔倒的狼狽的樣了就哈哈大笑起來。但他把球打了回來,這是在我的意料之外的。雖然魏鋒為了救球而摔了一跤,但是我認為他很有體育精神,這是我應該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