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小狗和老虎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小狗和老虎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樹葉黃了,果實成熟了,動物世界里的夥伴們就在一起熱鬧極了.

  有一天,小貓、小狗還有老虎一起到體育場打羽毛球。它們中間只有老虎會打。小貓和小狗從來沒有打過。開始的時候老虎教小貓和小狗練習發球。它們怎麼也發不過去,球總是落在拍子前或者是拍子后,老虎看到這種情況,就跟它們講發球的要領,並且手把手地教它們發球,可它們不聽,老是亂髮球,要不就是用手去丟,要不就是把球放在地上,用拍子像打門球一樣打過去。老虎氣極了,說“你們乾脆去打門球算了,我懶得費神教你們了......!”小貓和小狗聽了這些話有點難為情,態度好了許多,慢慢認真起來,經過無數次的練習,它們的發球技術越來越好了,終於能對打起來了.小狗說:“我們以後又有新的玩耍項目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小狗和老虎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小狗和老虎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