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體原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原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陰天,下着毛毛雨,看着路邊的水滴,想起了我的過去……

  連日來都是陰天,下着毛毛細雨,如霧如紗。夜晚,月色琉璃,月夕成?。溶溶月光,一瀉千里,輕透進來。關上窗戶,拉上窗帘,屋子裡漆黑一片。卧在涼席上,頭朝北邊,輕閉雙眼,卻輾轉反側,不得入眠。於是跑到陽台上,吹着晚風,伸手觸摸斜飄的細雨,剛剛的心浮氣躁已然消褪,心情平靜了許多。回到屋裡,仍是寂寥無聲,我張開雙眼,感受黑暗的世界,思緒卻愀然空靈、縹緲不定,於是我走進了那個叫做回憶的巷弄,卻掙脫不了它的囚禁。

  往事如雪花飄落,終是會融化不見。我如昏暗燈光,與往事漸行漸遠。我總是說我忘記了過去,卻不知,我不但沒有忘記,而且對回憶是刻骨銘心。我獨自匍匐於時光的隧道,悵然回首,那一件件往事斑駁了回憶,揭開結痂的秘密。

  總是喜歡冷眼看人間恩怨,並不發表言論,卻猜不透自己眼眸的顏色。青則歡喜,白則不屑。

  總是會在事過境遷了才感到遺憾,但並無後悔。因為我知道,即使我錯了,即使錯得很離譜,也是無法改變,唯有把握今天。

  總是喜歡看雨後初霽蒙蒙的水邊,有美麗的蝴蝶,翩翩畫舞着唯美的弧線,卻略感傷悲。

  總是喜歡翻看舊時的筆記本,裡面記錄了我的真實生活,於是輕嘆一句:“執筆述、惜感情,撫舊頁、葬光陰。”

  總是喜歡寫信,天藍色的信箋,墨黑色的鋼筆,紙上寫滿了我的夙願,折好,把它放進一個叫做回憶的箱子里,寄給過去的自己。

  ……

  想着念着,不知覺中睡著了,一直到次日早晨。我打開窗戶,一縷陽光碎落滿地。我蹙眉看着被雨打落的花兒。突然知道,過去了的猶如斷了線的風箏,剩下的,只有手中的線而已。抬首而望,眼神在蔚藍的天空上留下一抹傷痕。

  原本以為,我會沿着如樹般的紋圈走下去,回憶可以像素描那樣輕輕擦去。

  在靈魂的最深處,哪個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廣東省梅州市高陂鎮家炳二中初三:劉柏楊

您正在瀏覽: 身體原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