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說來也怪,每次興趣小組或學校舉行什麼“模型拼裝大賽”“三模製作比賽”時,像我這種玩“拼裝”這麼多年的人卻總以不能名冠榜首而告終,心裡雖說有點不是滋味,可還是沒有因此而厭惡它。爸爸也總以“勝敗乃兵家之常事”來安慰我。 

聽說少科站要組織一場全區“拼裝三模”的比賽了,我告訴自己,這次非“露一手”,讓笑話我的同學啞口無言。說干就干,我立即去選材,一眼就選中了“寶馬”車、自行車、三輪車三種不同款式的模型,興沖沖地往家裡奔去。還沒坐穩,我就迫不及待地拼了起來。隨即,爸爸也來助陣了,一會兒讓我仔細閱讀說明書的關鍵之處,一會兒指出我忽略的一個個細節,並囑咐還應講究速度,不能多零件。不出幾小時,一個個模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樣練了幾個雙休日,我覺得胸有成竹了。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我信心十足地走進比賽區域,天啊,簡直可以說是人聲鼎沸,大哥哥大姐姐多得是。即便這樣,但也動搖不了我必勝的信心。比賽開始,老師發下參賽材料和工具,我一看,是拼那我最愛的“寶馬”模型,心中立即升騰起一股熱浪,真是天助我也!我從容地拆裝零件,當拼到車窗時,我似乎聽到了爸爸的聲音:“別著急,這一步是關鍵,這個齒輪要這樣裝,這個要這樣小心地卡進去……”,我謹小慎微地一步一步操作,生怕在哪個環節上出“漏子”。當我快完工的時候,爸爸的形象又浮現眼前,“別忘了,有沒有多零件!”這仔細地檢查了一遍,正好,不多不少。叮鈴鈴,鈴聲響起,我正好完成了我的得意之作。看着這輛“寶馬”,我似乎聽到了同學們的掌聲,看到了師長臉上的笑容,看到了媽媽那讚許的眼光。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一個月後的周二下午,勞技老師帶我領去領獎。當我站在領獎台上的一剎那,我思緒萬千,心情難於平靜: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多少勝利與成功的光環,但我們是否體會到,在成功的背後,凝聚着多少汗水,凝聚着多少關 愛。正是那許許多多地付出,才讓我們走向一個個成功。 

  那一次,我成功了!但我相信,人生道路會有更多的奇迹等待我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