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地方___石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地方___石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華鎣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而在華鎣的石林,更是一顆璀璨的明珠,讓人流連忘返,我愛它! 

  石林位於華鎣城區前三十公里處,是一個有名的自然景點。走進石林,兩旁鬱鬱蔥蔥的樹木首先映入你的眼帘。各種各樣的杉樹,松樹讓你目不暇接。每棵樹上都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謎語,讓你邊游邊猜,其樂無窮! 

  所謂石林石林,當然是怪石之林羅!走進石林幾分鐘后你就會發現,兩旁的不再是樹木,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奇形怪狀的大石頭,有的像小兔,有的像大象,還有的像海豚……..它們都歡歡喜喜地迎接着遊客的到來,真是一個個熱情的“小主人”。 

  沿着石板小路一直往前走,一個龐然大物就會立即展現在你的眼前。你千萬不要被嚇壞了,那就是石林有名的一處風景——夫妻石。你看,那石頭多麼逼真啊 !男的神態端詳,女的笑容滿面,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讓人不禁讚歎大自然的手藝真是巧奪天工! 

  告別了夫妻石再往前走的話,你會看見一個小小的湖。沒錯,那就是美麗的嫦娥鏡湖,湖裡的一群群小生命讓人不由得產生愛憐之心。湖上架起的一座小木橋讓人頓感親切,這裡是大人們回憶童年的佳地。 

  欣賞完嫦娥鏡湖的溫柔,你又會來到一個情意綿綿的地方——“千年一吻”。這裡是情侶的天堂,夫妻的勝地。看,屹立在平地中間的那對情人,是那樣的難捨難分,情誼深厚,讓人看了之後心裡都會湧出一股心酸,彷彿這不是一塊石頭,而是現實生活中的真人一般。 

  不僅如此,在石林里,你還會看見一個小型的人工瀑布,一個神奇的山洞,還有………朋友們,這麼美,這麼好玩的一個地方,你說我能不喜歡嗎?你們也快到石林來參觀吧!相信石林不會讓你們失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地方___石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地方___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