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蘇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蘇醒 標籤:蘇醒作文

2.時針指向2,已經2點了。父親用那雙大而溫暖的手輕觸着我的臉頰,低低地言語:閨女兒,當爸知道你是個女孩,你知道有多激動嗎?別人常說,女孩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他們一輩子 都有人呵護。無論風吹雨打,日晒雨淋,都有一把傘撐在她們的頭頂。爸希望你能一輩子幸福。你的心正在蘇醒,當你醒來之時,請用你的真心對待一切。閨女兒,你聽懂了嗎?睜開你的眼睛,告訴爸爸…… 

  3.啟明星正在升起,3點了。奶奶輕輕晃動着搖籃,不由地哼起了她自編的搖籃曲: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兒。從生來,到成長。從年輕,到老去。時鐘聲激勵着你,腳步聲催促着你。你的脈搏在跳動,你的心在顫動。希望生命給你善良,給你真誠。聽見了嗎?我的寶貝兒,打開你的眼睛,奶奶就在你的身邊…… 

  4.再回頭看時鐘,已經4點整了。爺爺顫抖地撫摸着我的頭,目光緊盯着我閉合的雙眼,和藹地講:孩子,你為什麼還緊閉着你的眼睛?難道你不願意聽我說嗎?或許你已經開始選擇,因為你到了人生的路口,所以你必須選擇該往哪走。道旁的柳枝嫩芽,野花小草,你曾經答應過會用清泉為它們澆灌。正逢初春,你也該蘇醒,去履行你的諾言了。我的孩子,請你快快醒來,不要違背你的誓言,努力睜開你的眼睛…… 

  5.聽外邊的響動,似乎天已經蒙蒙亮。只能用耳朵感覺,為什麼我卻怕它刺痛我的眼睛?朋友來到我身邊,像是探望病人,一句句的“慰問”:朋友,能看見我們嗎?我們與你如此相近,可卻因為你無法睜開你的眼睛使我們之間變得那麼遙遠。時鐘在走,腳步在移,歲月的痕迹已刻在你的面龐。但你卻還未醒來。人生的路口太多太多,你選擇了往右,我們並沒有向左,在路的交叉口,我們一直在等你,等你的回頭。你說過,一旦你發現是自己的錯,你就會儘快回頭。我們堅信,你不會欺騙,所以我們一直在等待。我親愛的朋友,千千萬萬個寂寞的夜晚,我們在路口徘徊,為的是想看到你的身影。你何時才能歸來?我們何時才能啟程? 

  6.“當……”時鐘終於響起-----6點!母親、父親、奶奶、爺爺、朋友,一同拉開窗帘。只覺得一陣光亮,眼睛像被針扎到一樣疼。我緩緩睜開雙眼,卻見眼前一道紅光,那是上帝:人啊,你終於醒來,看看你身邊,他們已經老去。摸摸你的臉,是否覺得不再細嫩?當你還在沉睡,世間仍在改變,是是非非,真真假假。我將賦予你新的生命,一切從頭再來…… 

  …… 

  凌晨1點,當人們還在熟睡,卻傳來了我哇哇的哭聲。母親說,小孩兒愛哭是個好兆頭。原來我聽的懂。

您正在瀏覽: 蘇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