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以絕望,都將蘇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以絕望,都將蘇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所以絕望,都將蘇醒 標籤:絕望作文 蘇醒作文 所以作文 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絕望的好幾批。

  其實不用什麼過的都很累,這段事情忙完了。下一件事情又出來了,好像永遠都沒有一個鏡頭,同時也像周星馳所說的那樣,從來也就不需要有一個鏡頭。

  也許有很多時候,他們的思想是正確的,不管用什麼樣的行為去比拼,都沒有辦法去比你陽,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原地獃著的,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依舊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去逃避這件不喜歡的事情。

  只是後來我們慢慢的就明白了,原來就是在這樣的相處過程當中,我們才會變得熟悉的,要不然永遠都還是原來的陌生狀態和經歷這些事情永遠都不能成長,也永遠都不能變的更好。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也不祈求更多的東西了,只是在原地停留着的,和你們所看到的根本就是不一樣的狀態,如果他們從一開始就不贊同這裡的意見的話,我想再過多長時間,都不一定有我們出現的場景。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原地,看着那些所想要的風景,是怎樣義無反顧地開始發生變化的呢?還是一直以來,你都惡性競爭,卻從來沒有想過原來一個結果,想要真的修成正果,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這是大多數人都把那樣一個單純的結果想的太過複雜,而且那些真正簡單的東西,對於我們那個時候來說也是根本就不可思議的,你也不會知道那種狀況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更不會知道他們來臨的那一瞬間,對於你的意義有多大。

您正在瀏覽: 所以絕望,都將蘇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以絕望,都將蘇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