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一道絢麗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一道絢麗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一道絢麗的風景線,充滿歡樂,傷感,憤怒,喜悅等許多的滋味。在青春中,我們成長,我們思考,我們靚麗……因為我們還年輕。 

  在青春這道風景線中,我們在人生的舞台上演繹着屬於自己的精彩。 

  在青春的書海中,我發現愛迪生的堅持不懈,我發現岳飛的忠肝義膽,我發現華盛頓的談泊名利,我發現……因為學校,我真假了洞察力。 

  在青春的歲月中,我學會了思考,從而堅強、勇敢。我明白即使這個世界多麼複雜,我仍可以有自己的“天堂”;明白有時候我們追求的只是一些眼雲煙的東西,而我們卻忽略了更為重要的談泊和寧靜;明白落葉有着自己的看法,秋天的落葉有着對大地愛的執着。因為思考,我漸漸成熟看。 

  在青春的十字路口,我學會了判斷,從而冷靜。鎮定。留下與離開面前,我決然離開,我選擇不做一棵生活在溫室里的樹苗,我選擇面對風雨的洗禮,我選擇用最堅強的自己挑戰挫折…。. 

  青春的舞曲正在播放着,我們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幻化作一副精美絕倫的油畫。 

  我們孤單中絕望,又在絕望中堅強;我們在希望中失望,又在失望中看到曙光;我們在尋覓迷失,又在迷失中塑造自我;我們揮灑着汗水,又滴下淚水;我們流淚着微笑,又哭着說不痛;我們憂鬱得想放棄,又倔強地挺下去…… 

  這就是矛盾的我們創造的青春風景。在這道風景線中,每一個鏡頭,每一瞬間,每一個片段都定格在我們的心中。 

  正因為有了這些平凡而不簡單的片段,青春的這道風景線才會如此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一道絢麗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一道絢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