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聊的初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初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不願再做家人手上的風箏,想飛得更高,更遠,卻怕掙脫了繩子的束縛,又經受不住風吹雨打。初三,我喜歡上了真誠和坦率,討厭自私與圓滑。如今步入初三的女孩子,雖然談不上亭亭玉立,但那拉着爺爺要糖的日子也模糊了。

  但是變了,真的變了。其實自從要升入初三后,身邊的有些東西就開始慢慢地變了。知識我似乎直到最近才發覺罷了。可是究竟變了什麼?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但我不是個喜歡怨天尤人的孩子,當然,我就不會在大大小小接踵而來的考試以後躲在廁所里大罵老師的不近情理,然而卻總有些事讓我無法釋懷,曾有一位朋友問我:“如果人的一生註定要承受一定量的痛苦,你願意在一瞬間忍受極其巨大的痛苦,以後則過風平浪靜的生活;還是願意每天都享受一點小小的痛苦,一直持續到生命的盡頭?”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前者,因為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不經意中給予我心靈的震撼往往比轟轟烈烈的大事深得多也久得多。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初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