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聊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暑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初一的學習生活早就溜走了,迎接我的是無聊的暑假。 

  “唉……”我在床上翹着腿嘆息着。我尋思着:在家裡獃著,總不能看到朝夕相處的同學們,不能看到昔日同學們的燦爛笑容,更不能聽到昔日同學們歡快的笑聲了。一切事物似乎全都靜止,毫無一點兒生氣。“這個暑假怎麼熬呀!天呀!地呀!”我叫喊着,但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因此我非常苦惱——無聊極了。 

  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小朱家,倒霉的是——小朱這個暑假去了他的外婆家了,從他父親口中還得到他還要在那兒住上1個月呢。於是我只得邁着沉重的步伐離開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特傷心和無聊,並非常羨慕小朱。在暑假裡,既沒人和我玩,又沒地方可去。這難道不是糟糕透了嗎?而我怎麼不會羨慕小朱呢。“哎……”我再次嘆息着。 

  到家后,我只好像木頭似的在看書,但我覺得那書像在笑話我,連那破風扇也都欺負我,把那書弄得翻來覆去,我脫口而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書“嗖”的一聲被我扔到地板上,我走到窗邊,一股清涼的風吹了過來,夏天有如此清涼的風真難得。我的心情舒服多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幻想起來:若能度過好的暑假就棒極了…… 

  “志昌,怎麼傻傻地呆在那兒,快給我學習。”父親嚴肅地對我說。 

  我只得重新面對那本破書了,請問大家,我的這個暑假是不是糟糕透了,無聊極了呢?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