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聊的愛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愛情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小A最近煩透了。 

  要是你想找個人問時間,找誰也別找他。你看,他的眉毛從前幾天開始就一直處於8點15分的狀態,估計他的表也一樣。所以,識趣的人都避他而遠之。 

  話說回來,小A究竟在煩什麼呢? 

  有人說他可能是因為家庭不和,有人說他可能是因為最近學習壓力太大,也有人說他可能得了抑鬱症……正當大家熱火朝天猜測之際,班上號稱無所不知的“八卦星”湊了過來,嘴角微翹,嘿嘿地笑道:“你們的想象力也太豐富了點吧!還是讓我告訴你們這個驚天動地的消息——小A失戀拉!”“八卦星”得意地將兩手環抱在胸前,等着看大家驚訝的表情。可等了半天,大家依舊是面不改色。“八卦星”有些急了,以為大家沒聽清楚,便提高音調道:“小A失戀拉!”三秒過去了……十秒也過去了,“八卦星”見大家都瞪大眼睛望着自己,嘴角浮現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這下你們無論如何也應該聽清楚了吧! 

  正當“八卦星”要好好炫耀一番自己是如何辛苦的挖來這個事情時,一個人同情地看了他一眼,說:“你好好保重!死了我會記得給你燒點八卦費的。”接着,就是一陣風從他身邊刮過。他不由的吃了一驚——剛剛還在這裡的人呢?怎麼都不見了?這時,一陣腳步聲在他背後響起,他轉身一看,眼睛立即瞪得像銅鈴般大,差點嚇暈過去。對,來者不是他人,正是近日來煩天煩地煩生活的小A! 

  “八卦星”站在原地嘿嘿地乾笑道:“呃…那個…剛才…你……”“恩,我失戀了。”小A平淡地說道。這可讓剛才害怕萬分的“八卦星”心生十二分寒意。俗話說:“暴風雨總隱藏在風平浪靜之後”,惹誰也別惹剛失戀的人。“八卦星”深感自己的性命危在旦夕,兩隻腳小心翼翼地往人多的地方移動着。正當“八卦星”欲要拔腿逃命時,小A的一句話喚起了“八卦星”一八到底的精神而使他剛邁出的腿一下子又縮了回去。 

  小A說:“其實失戀正合我意。” 

  “什麼?”“八卦星”不禁脫口而出:“失戀不是應該傷心難過的嗎?難道你腦袋壞掉拉?” 

  “對呀,對呀!” 

  “更何況你很喜歡她哎…” 

  “而且你當初為了追到她花了不少功夫叻,既是送禮物又是送花,還寫了許多告白信。弄得我們的那幾個女朋友都整天誇你專情。” 

  前不久消失得無影無蹤的大家又閃亮登場,圍着小A說這說那。(汗顏!) 

  小A(犀利的目光射向“八卦星”,心裡冒出疑問):他們怎麼比我還清楚!? 

  “八卦星”(頓時頭皮發麻,連忙轉回話題):“小A,你剛才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啊?” 

  小A:“我的確喜歡過她,在不了解她時我一直認為她是我喜歡的女孩。所以,為了能得到她的芳心,我千方百計地籌錢,捆緊腰帶省錢給她買禮物,還偷偷的在課堂上寫情信給她。可當我們交往後,我卻發現戀愛不像我想得那麼簡單。我每天都要給她打幾次電話,就算是忙得抽不出手來也要打,不然她就會生氣;當她看到我和別的女生走得比較近或玩得比較好時,她就會禁止我和那些女生來往;難得的周末也被她給強佔了,硬是要我陪她出去玩, 買東西還必須是我付錢……幾天不到,我一個月的零花錢全都進了手飾店 、電影院 、超市的口袋了。況且我和她戀愛的事決不能讓老師 、父母知道。和她在一起時,我總要東看看西瞧瞧,確定沒熟人時才放心。弄得自己是特務似的……唉,跟她分手之後,我才明白我的生活沒有她照舊美滋滋的。兄弟們,愛情這枚果子只有在合適的季節享用才會甜美無比,而現在我們所謂的愛情只是一場無聊的遊戲,放棄是最佳的選擇啊!” 

  圍着小A的男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突然,手機鈴聲都不約而同地響了起來。眾男生扔下電話和一句“你幫我跟她說分手啊!”便消失在眼線中,只留下小A和“八卦星”獃獃地在原地……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愛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