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執堅毅之手,與快樂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堅毅之手,與快樂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擁有獅子一般的心,向苦難綻放自己最明媚的笑臉。——題記花朵擁有堅毅,在無言的搖曳中成就自己綻放的快樂;大海擁有堅毅,在默默的流淌中,實現自己浩瀚的快樂;珠蚌擁有堅毅,在痛苦的煎熬中成就自己孕育的快樂。

  快樂便是向人生奏響不屈的樂章,堅毅是其中最明快響亮的音符。我們執堅毅之手,才能與快樂同行。人生不是兩點之間的一條直線,挫折會讓快樂的天空布滿陰雲。此時,堅毅是抵禦苦難的盾,是戰勝挫折的槍,是驅散陰霾的艷陽,堅毅會使你擁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快樂;也會使你實現“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的快樂;堅毅是快樂最親密的朋友,堅毅會為快樂保駕護航。

  翻開歷史長卷,那些快樂開朗的人們,哪一個不是用堅毅托起生命的太陽呢?司馬遷遭受宮刑,受盡凌辱,依然成就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體會到實現夢想的快樂;貝多芬頑強不屈地扼住命運的咽喉,用激昂的樂曲反抗命運的不公與折磨,感受到拼搏奮鬥的快樂;凡·高在不被欣賞理解的境地,用生命的畫筆演繹出熱情奔放的向日葵,實現了熱愛生命的快樂。他們擁有獅子般的心,用堅毅成就了自己的快樂。前人尚且如此,我們這些走在新世紀的一代又怎能遜色?邰麗華用堅毅的信念舒展了自己的人生;桑蘭面對失去運動場的痛苦,依然露出樂觀的微笑;李麗用殘缺的軀體展現出藝術和生命的頑強。

  堅毅,同樣為她們收穫快樂的陽光,譜寫出她們積極昂揚的人生,所以,朋友們,不要再抱怨我們身邊沒有快樂,那是因為我們缺少堅毅之心。擁有堅毅的心,就會戰勝風雨,迎接彩虹。因此,作為跨世紀的接班人,我們更需要用勇氣和不服輸打造出一顆堅毅的心,去實現自己的責任和夢想。執堅毅之手,與快樂同行。堅毅會渲染出生命的七色彩虹,為生命注入高飛的力量,去實現人生的理想,擁抱快樂的朝陽!

您正在瀏覽: 執堅毅之手,與快樂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堅毅之手,與快樂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