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吹過的季節[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季節[壹]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都濕了,星星亮的怕人,我收起傘,收起滴雨的雲,時間轉到零點,拖住上帝的腳跟,你還沒來,我還在等…… 

  ——寫在前面?N||廢話 

  微風中飄落多少往事,塵埃中隱沒多少歲月。 

  2 0 0 9年的夏天的一個黃昏,斜斜的夕陽在微微的風中顯得異樣的柔軟,很自然的灑在熱鬧的籃球場上,我不經意的回頭,看到你從夕陽中走里,你知道嗎?就在那一瞬間,你便成為我心靈中永恆的風景。陽光在你身後渲染了整個天空,你碎碎的頭髮在充滿牛奶味道的風中映染出自然而光亮的輝煌,我短暫的凝視了你的臉,你一個很隨意的小,如天空般明朗,如大海般坦然,而你眨眼的瞬間又是那樣的青春與陽光,微微翹起的嘴角,有着運動男兒特有的可愛與張揚,這一刻,你漸漸裝飾了我的夢……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淡下去,我開始要好朋友語嫣一起去打籃球。 

  就這樣夏天不在炎熱,我們偶爾攀談的時候,你告訴我們你的家原來不在這裡,還有你比我們大一屆,還有你喜歡做的事情。這裡並不是你的家,我望向你曾經來過這地方的陽台, 

  看到一枝枯萎的枝條,在冬末春出的微風中抖落着歲月的塵埃,天空並不蔚藍,所以襯托着枝條異常的生氣,枯萎中透露着堅毅。從我的角度看過去,距離並不遙遠,但記憶卻在記憶的長河中拉長了。我靜靜的望着,忽然間忘記了自己的存在,就這樣,時而望着,時而發獃……自己彷彿回到了小時候,記憶就在不只不覺中,變的可觀,可感,似乎還散發著暖暖的陽光的味道呢…… 

  我從那裡走過去,整個球場都傳來你打球的聲音,腦袋裡都是你的身影,還有那種感覺,很微妙的匆匆穿過剛發芽的樹梢,飄向遠方去了,回蕩在耳邊的是一種清涼的樂曲。 

  這樣一個季節,我因為那個童話編織的夢幻,喜歡了春天,或許,隨着人的成長什麼都會改變,就像今晚淅瀝的雨,因物是人非,而變得空蕩,虛落。 

  你告訴語嫣,她真得很像你的妹妹,而語嫣也很欣賞你,少女的一種矜持,讓我只會傻傻的托最信賴的朋友來幫我打探你的消息,她很樂意,但到最後,她告訴我的關於你的消息越來越少,以至於後來她開始對我刻意隱瞞些什麼。 

  我們的苦澀記憶,讓我沒辦法在繼續掩飾下去…… 

  當這所有的一切變成一組無解的方程 || 

  那場沒有劇本的戲如何持續永恆 || 

  我發著呆用思緒繞過那一秒的深沉 || 

  終於明白或許有些事情沒有必要再等 || 

  沉默的我們分隔在十字路口的那一瞬 || 

  北去的候鳥在即將破曉的天空划滿傷痕 || 

  end

  [1] 

下一篇……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waiting ……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季節[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季節[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