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風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風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聽風在草原上的聲音。“呼扇呼扇,呼扇呼扇…….”宛如一匹匹駿馬在草原上奔騰。每一聲蹄音彷彿要震破土地,紮根土地,有“沙場秋點兵”的氣勢。一望無垠的大草原,秋風肆意,聲聲馬蹄。 

  請聽風聲,我彷彿立在戰場,鬥氣十足,所向披靡! 

  喜歡聽風在樹林里的聲音,少了男子的強健與粗獷,有的只是女子的溫婉秀氣。聽!拂面的微風,“呼沙呼沙、、、、、、”。風敲打着每一片樹葉。不同的音符蹦跳在葉片上,樹林里在演奏一場大型音樂會。“呼沙呼沙”樹葉在跳華爾茲,踏着風聲,擺弄優美的舞步。 

  傾聽風聲,優雅與美好共進。 

  喜歡聽風在山坡上的聲音。“沙啦啦,沙啦啦…….”此時,風急促而單調。沒有優美的合唱,只有簡陋的單曲。但,它也有獨特的特點。半坡上因為有風,打破了空氣的沉悶。一股清風拂過,涼爽、輕盈彈在臉上。只感肌膚有許多水分,清爽得讓人有在山坡狂吼之欲。 

  傾聽風聲,感受着風的滋潤。 

  喜歡聽風在大海上的聲音,“嘭嘭嘭…….”風推着浪重重打在礁石上。不再有強健與豪放,也沒有了輕盈。只有一陣陣排山倒海的風,那樣的洶湧,那樣的鋪天蓋地,那樣的震耳欲聾。彷彿大海在發泄它的不滿,在釋放它的憤怒。 

  傾聽風聲,感受它的豪放、優雅、輕盈,還有憤怒。 

  傾聽風聲,與風一起融合,進入忘我的境界。 

  輕鬆與風同行…….

您正在瀏覽: 傾聽風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