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且聽風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且聽風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且聽風吟 

  聽見風吟唱的聲音,那麼淺,那麼暖。 

  ——題記 

  風在耳邊呼呼作響,它說,我們在一起。 

  操場上,溫婉的風刮過,我們三五成群,背靠背,坐在草地上。 

  “看,有彩虹啊。”一句驚呼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淺淡的顏色,七色卻那麼分明,赤橙黃綠青藍紫,一道一道,相視一笑,既而無言,任那美好的瞬間留在我們心間。 

  背靠背,坐在草地上,聽着風來自耳邊的吟唱,一點一滴,匯入心田,是優美的鋼琴曲,黑白分明,清新明媚。 

  風吹風吹,它說,我們在一起。 

  書桌上,牛奶升騰起的霧氣,在空氣間氤氳開來。 

  是媽媽,中考壓力的繁重,媽媽每天都在默默關心着我,在那徐徐上升的煙霧中,我分明看到媽媽的身影,那麼疲憊而又在辛苦忙碌的身影。 

  心中暖流暗涌,那液化而成的霧氣,被風吹散,奏響了最優雅的奏鳴曲,乾淨明亮,卻又不失一絲柔情。 

  夏季風吹到了沿海地區,它說,我們在一起。 

  “同學們,我很捨不得你們,要中考了,要保重身體,不要生病了……”班主任喋喋不休的嘮叨此刻在耳邊卻是如此親切,抬頭看看老師,鏡片后一片亮晶晶的在反光,“對不起啊,風把沙子吹到眼裡了。”那哪裡是沙,分明是愛。 

  風帶來了你的關心和愛,飄散在空氣中你的話語,那麼樸實又那麼真誠,是低沉的大提琴,深沉卻包容,博愛而又使人沉陷其中。 

  風在刮著,低聲訴說著一個個的故事,和諧的音樂響起,是我們最堅實的後盾,不離不棄,領着我們一路向前。 

  那是屬於我們的風,我們的歌。 

您正在瀏覽: 且聽風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且聽風吟 暫無評論